著名苹果

(瓶邪)冷的不得了了

    *那什么的沙雕剧情看看就行没啥重点XD



       刚搬到雨村的时候,我们三个大老爷们都只把行囊和一些家具搬来,忘了装空调。到了冬天,温度降到零度以下,我就冻得跟只狗子一样,走两步打个颤。三个人里面,胖子自带脂肪根本不怕冷,实在冻得不行就穿上厚棉袄也没有什么事;小哥是最泰然自若的,屋外的屋檐结满了冰凌,他还恨不得穿着背心短裤跑出跑进。所以每当我喊冷要装空调的时候,胖子就会很嫌弃地对我说冷什么冷,天真你最近越来越矫情了啊,买空调的钱够我们喂多少顿鸡啊。


       我心里觉得不爽,心说又不是你冷,干什么说我矫情?


但是牢骚归牢骚,空调还是没装,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恨不得把衣柜里的衣服全裹在身上,奈何旁边躺了个小哥,他简直是移动的大冰坨,加多少衣服都不够,夏天还不觉得,冬天真是靠近了就冻得不得了。


       隔壁的大妈经常在她家里隔着玻璃穿着短袖向我们炫耀她的空调,胖子和闷油瓶都不觉得有什么,只有我咬牙切齿的。接下来的好几天看见他们家的鸡都想抱回来几只拔了毛做鸡毛枕头。


       终于这天小哥要出去巡山,我忙凑上去给他加了件大棉袄,他转过头来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说他不冷,不用穿棉袄。


     “ 那什么,小哥,”我讨好地帮他把衣领整好,又从兜里掏出我的皮夹抽出一张毛爷爷说:“能不能麻烦你去村口的小卖铺买个热得快回来,这几天真的冷的不行,睡不着了。”


       他了然地看着我,接过钱二话不说就出了门去。


       我心里喜滋滋的,心想终于可以摆脱接下来几天的酷刑了。


       在客厅坐了一会,我就走去厨房帮着胖子给他打下手,他正在做鱼汤,就让我帮他刮鳞。鱼泡在水里,我抓了几下才把那鱼捞起来。刮完鳞我舀了瓢热水冲了手就搬了把马扎坐在灶台前取暖。胖子好几次想把我从厨房撵出去,闲我坐着碍事,我都懒得理他。


       正当胖子第n次开口想让我出去的时候,大门的钥匙孔被人扭开了。


       胖子连忙不耐烦地用手肘把我顶出去说:“你家那位回来了,赶紧迎接去吧啊。”


       我骂了句娘走了出去,外面的冷空气迎面扑来。


       小哥正在换鞋,抬头看见我就说:“热得快和暖水袋都卖完了,只剩下这个。”他举起一沓保鲜袋给我看。


       我问他要这些做什么。


       他说:“晚上把热水灌进去当暖水袋用。”


       我点头,帮他倒了杯热水,然后胖子又在厨房里吼着让我进去端碗盛饭。


       中午,我们三个一起坐在饭桌上,新出锅的饭菜还腾着热气,暖烘烘的。


 

       到了晚上,小哥果然帮我把保鲜袋里充了热水,抱着睡觉暖和的不行。但是坏就坏在,这保鲜袋里的热水撑不了几个小时就凉了,大半夜的谁也不想起来再灌热水,抱着袋凉水睡觉,还不如抱着小哥睡觉,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温度。


       于是第二天,我踹开那袋冷水,一咕噜爬起床来。小哥也跟着坐起来,看见我拎着枕头就往外走一把就握住了我的手腕。


       我打着冷颤在床边左右脚换着原地踏步来保持温度,一边对闷油瓶说:“我去胖子那里睡觉他那里暖和这里太冷了!”


       说完的下一秒小哥就松了手,我立马冲出了房门推开胖子的卧室。


       大半夜的,胖子正修仙打游戏,看见我抱着枕头冲进来,吓得连手机都快扔了。


       我哭笑不得地钻进他的被子,果真暖和的不得了,心想胖子的肥肉果然名不虚传,接下来几天都有对策了。


       我几乎一躺下,睡意就来了,这几天躺在闷油瓶的身边都冷的不得了,睡觉的时间只有往常的一半。我想我是可以立马就睡着的,只是胖子一直在旁边推我,说:“天真你跑来我这干啥,小哥知道了还不得把我给杀了啊!”


       我烦的不得了,闭着眼睛一巴掌就糊过去,也不知道扇哪了,只听见他“嗷”了一声就闭嘴了。

 

       接下来的半个晚上都睡得很安稳,直到了下半夜又冷的不行。我心想这胖子温度也不够啊,难道是脂肪消耗给两个人用就不够了?我迷迷糊糊地盘算着明天叫小哥杀只老母鸡给胖子补补,又睁开眼想把被子往自己这里拢拢。


       一睁眼,我就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闷油瓶钻到我和胖子中间,背对着胖子把我箍在怀里,我说怎么突然这么冷?我哭笑不得地试着从小哥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但无奈他手劲儿太大,我也怕把他搞醒就没使多大力气,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我就安静下来看着小哥的脸。


       说真的,闷油瓶长得是挺不错的。闭上眼睛睫毛长的不得了,恐怕小时候也是这么白白净净,没少被人认作成女孩。我暗自脑补了一下闷油瓶的邻居拎着自家的儿子和礼物上门提亲却发现张起灵其实是个男人,就嗤嗤笑了出来。小哥可能是感觉到我在动个不停,左手就又使了不少力气,这下我是真的喘不上气,只好闭上眼睛睡觉,至于什么时候睡着的,就不得而知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我们兄弟仨并排睡一张床,小哥从来不允许我睡在中间。这让我觉得还不如我和小哥俩人睡,都是一样的冷。倒是胖子不乐意了,说成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见我和闷油瓶搞小团体,搂着又抱又亲的,过不了几天眼睛就得瞎了。


       我就问闷油瓶说要不还是我俩睡,他当然百分之百同意。于是情况又与之前一样,冻得睡不了觉。


       直到昨天晚上,闷油瓶从那堆塑料袋中拎出一整盒崭新的套子,我就再也没觉得冷过了。




END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