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苹果

【瓶邪】被驯了(魔法师X龙)

魔法师X大白龙

极其沙雕文

    龙岛上一小部分龙成年后是要被选去当坐骑的,说白了这小海岛就是个龙的饲养所,每天都有人在岛上看着,防止哪条龙一闹不高兴就拍拍翅膀飞走。

  胖子最近就老是扭着个大屁股在我身前身后老妈子一样的唠叨,说为什么自己这么帅气逼人却总没有魔法师挑他。

  我被说的不耐烦,就语气不太好的把之前的旧事翻出来给他举例子说:“上次不是有个小姑娘带你回去了?你自己不高兴飞回来了,你有啥好说的。”

  胖子一点也不觉得尬摇摇他的胖头道:“nonono,不是我嫌弃,是那小家伙家里穷,养不起我个粗龙,我一顿饭够他们家吃十天的,待久了指不定就被当家的骂了。”

  我听了一乐调侃他说呦,你还知道挑人家?

  胖子虽然肥头大耳看着极不灵活,但一下就听出我是在损他。他懒得理我,翻了个白眼翅膀一拍回洞里去了。可能是嫌我说话太傻逼了

  我没心情去讨好他,兄弟之间总会有点小打小闹,不用理会过几天就好,几天也不用,几分钟就好了,况且这胖子近期不知道抽了啥风,天天和我闹脾气。于是我索性就躺在椰子树下靠着晒太阳,等他气消了自己便会出来。果不其然,海浪还没起潮三四次胖子就来了,迈着他厚重的脚掌乐呵呵地到我跟前说:“我去西岛逛逛。”

  我甩了下尾巴示意他知道了,等他走后就继续小息。昨晚有未成年的小公龙和小母龙在交配,估计是初尝禁果,小姑娘吼得半座岛都听得见。

  很累。

  我大概睡了几个时辰,就感觉有冷水从我脸上的鳞片流下,虽然不冰但是经过的地方都酥酥痒痒。我立马警觉地坐起来,就看见有个黑头发的小哥面无表情地站在我跟前,手上举着把土不啦叽紫色的魔法棒,就像小时候母亲给我讲的巴啦啦小魔龙里的黑魔龙一样。真过分。

  “你有病吗?”我匿了他一眼。

  他不啃声,我猜他大概也觉得荒然把陌生人用凉水叫醒挺不礼貌的可能想道歉却不知道如何开口,他没有礼貌但我是条好龙,就很好心地道:“没关系,我不怪你,下次别这样就行了。。”

  我以为他会感动的涕泪交淋,但他居然看傻逼一样看着我,我额头顿时三条黑线。

  卧槽,你这是在鄙视我?很好,你好大的胆子,你是这座岛上第101个鄙视过我的东西,我要叫我爸爸妈妈来收拾你。

  但我内心戏还没完,就听见他用极快的语速说了一句什么,好像是“朱五诅鸡”

  “朱五诅鸡是什么鸡?”

  “做我坐骑。”

  我尴尬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歹我也是条成年龙,把人家的话听错了又被提这么羞耻的要求。当面让一只龙做自己的坐骑就像是公龙和母龙说我们交配吧一样令龙脸红。这真是个年轻的魔法师,居然这么露骨地说让我当他坐骑,简直侮辱了我的龙格。不过我心里有一点点小高兴,做魔法师的坐骑可风光了,虽然话是粗鲁的点,但看的还是魔法师这个标牌嘛。可是就这么答应人家感觉像是风流浪子似的,怎么说也得欲迎还拒一下吧?

  “我不要。”

  魔法师听了立马转身就要走。

  我急了,心想这人性子怎么这么阴阳怪气,这么不按套路走?他不要我,他还能找到比我更好的龙吗?不能。

  出于替他人着想的心情,我赶忙凑上去给他出主意说:“诶诶诶小哥你别走啊,我也不是不愿意,就是咱们龙族有个规定,当坐骑是要收费的,我的标准不贵,大概一小时一座金子山…唉你别走啊你这人怎么这样的,就不能好好商量商量吗?我也不是不好说话的龙,咱俩探讨一下呗。”

  那小哥用他黝黑的眼睛看着我,良久才道:“我没钱。”

  我一下气急,立马转头就走,穷光蛋还想养龙?连胖子都知道要去个富人家,我怎么可以随随便便找个没钱的主人过日子?

  我越想越觉得那个魔法师傻逼,但是飞着飞着觉得还是不对,钱可以再赚,但是魔法师可不容易碰到啊,一年就来这么几个魔法师还老被其他金色的蓝色的黑色的大龙抢走,我个小白龙有什么好抱怨的啊,先契约了再说呗。

  想着我就转身飞过去,而那小哥腿快的已经不见了踪影,这害我找了大半圈才在岛的对岸看见他。他正准备用弄醒我的办法再去弄醒胖子,我连忙飞过去阻止他说:“这条大肥龙不好的,吃得多还笨,小哥这样吧,我啥费用都不要了,你就叫我跟着你,啥好东西分我一半就成,这样总可以吧?”

  小哥静默的想了想说:“可以。”

  我心下一喜,赶紧伸了只爪子给他叫他快点定契约,免得他到时候反悔又去找其他五颜六色的龙,那我可得多冤啊。不过好在这魔法师傻,性子直做事麻利,掌心一阵刺痛之后就契约达成了。他摸了摸手里的法杖道:“趴下来试飞一下。”

  我吓了一跳:“现…现在?”

  他颔首。

  我简直欲哭无泪,我可从来没驼过人啊,这可叫我咋整?万一我飞得横七竖八的,小哥别说一半好东西了,就是三分之一都不会给了。而这年轻魔法师大概觉得狠话不够,停顿了一下又说:“飞得丑了就换一只。”

  我这下真的倒在地上翻滚干嚎了,要不是出于成年龙的尊严我就上去抱他大腿了。不过在未来我吃了一百次苦头后我就明白了,尊严真不能当饭吃,该耍赖的时候还得大把耍。

  那小哥也许看我出丑觉得挺好玩的,自己都没注意的弯了下嘴角,但是转瞬即逝。我见了更气了,哀求道:“哥,你再给我一天的时间吧。我拿个麻袋或者捉头猪练习一下。”

  “不行。”

  我说嘿,你这人怎么这么倔,新手司机刚上路还不能叫准备准备?

  他说不能。

  我一下子火了,心想你要飞就飞吧,飞不死你。我趴下,他迈着长腿就坐在我的颈上,待他坐稳后,我拍拍翅膀就要起飞,但是我之前从没驼过东西飞,平衡感极其的差,是真的在横七竖八的飞,那闷油瓶魔法师坐在我身上一句话也不说,估计不是想吐就是吓怕了。我努力掌握平衡,尽量让他别摔下去,毕竟他摔了我也捞不着啥好,但是尽管我很努力了,他还是摔了。

  

评论(9)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