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苹果

【瓶邪】我的男票

   

     开始说事之前,我需要说明一下我今年36岁,是个根正苗红的好男人,主张自由恋爱不分种性,智商高,颜值8分。

  就在前几天,我收到了来自我前男友的一条短信,他这个人比较落伍,不会用微信,除了因为性格问题,也不太会用手机所以短信也时常十分精简,没有多余的字。

  插一句,准确来说,我前男友和我分手了快十几年了,虽然一直都是我单方面谈,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给我一个仍旧单身的男人发短信还是令我有些惊讶的。毕竟当时是他抛弃了我。

  短信内容很不符合他的人设,在我的印象里,我前男友是一个话少且冷静的男人,有怪力和奇能(这是真的),智商很高,颜值也很高,是那种把他丢到人群绝对不会弄丢的出色的帅锅,不得不说我当初看上了他有部分原因是为了他的颜,不然就他那臭脾气谁能忍得了?但是你们要相信,当初我和他确实是真爱。

  但是!这些不能抵消我多年对他的不满和…怨恨。

  就在前几天,他给我发短信说“老时间碰头。”

  他居然说让我和他老时间碰头!老时间碰头!!老时间!!!他连地点都没有说,你们知道这意味的是什么吗??是什么??

  他十几年前每次想和我约炮了就会和我来这句。好小子失踪了那么多年的第一句话的潜台词居然是邀我去约炮。

  我笑了。

  我一腔怒火地麻利果断地打字,恨不得把他的头捶烂:“小哥,今天晚上吗?”。

  你们先别笑我,毕竟什么事总得先遇到真人再说对吧?

  Chapter.2

  是我先到酒店的,还没吃饭,小哥半个小时之前说会给我带一点,为了节约时间我就在卧室前的木椅子上坐着处理公文。金盆洗手后,我就捡起我大学的专业做了名工程师,收入还不错,如果我愿意的话可以养活一家四口。

  这么说来小哥在读大学的时候,从事的专业和我一样,大一我俩就在一起了。当时他是学校里出了名的长的好看学习又好的男青年,许多女生知道他们的男神被我一男的占了,恨不得咬碎一口银牙,我看着心里可乐呵着呢。只不过最后因为家族内部的原因下了斗,而我也被三叔哄骗地入了这行,才又与他有了交集。

  我前男友叫张起灵,因为他性子太闷,我在朋友面前都喊他闷油瓶,平常我俩单独的时候就叫他小哥。这应该算是昵称爱称什么的吧?虽然我从来没想过七老八十如果有幸可以看见他衰老的样子的时候还喊他小哥的场景。

  我和他分手完全不是因为他对我不好的原因,相反,他很温柔。他待我几乎逾越了情侣,而转化成了父亲对待儿子。他逼着我每天晨练,固定了我看手机的时间,不让我吃垃圾食品。

  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我始终不能忍受每次在地里碰到危险他就一个劲儿催我离开还按晕我,一个人独挑大梁的样子。他难道不知道两个人干活比一个人轻松吗?他难道不知道男男合作干活不累吗?还是说他压根儿把我当作累赘???我不是贸然下这个决定的,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爱人出事,当然也包括我。

  所以在他又一次让我走的时候,我决定和他分手了。

  长白山上,雪风刺骨而又猛烈,呼啦啦地划过我俩的脸。我说我们两个不是一路的,以后还是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说完这句话,他用他黝黑的眸子看了我很久,连手上开门的动作都停滞了。我本以为他会说一句挽留我的话,如果这样我还能考虑等他个十几年从门里出来后再好好谈谈毕竟我也打不过他。但他只是看我,看完就转过身进了门,什么也没说,留我一个人在大门前思索了很久很久。

  我猜他转身前嘴角嗫嚅了一下,一定是想对我说:“随你便。”

  Chapter3

  等了没有多久,闷油瓶就一身风雪地进门了,他带进来的冷空气又凶又猛,经过我的时候让我直想哭。

  我一拳砸上去,他像以前一样很轻松地侧过身子并握住了我的胳膊,我十分叛逆地甩开了他的手。

  “躲,躲什么躲?你不会站在那让我打吗?”我怒吼。

  我前男友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并把手里的食物放到桌子上,问:“先吃再做,还是先做再吃?”

  我要你说的是这个吗?你难道不需要解释一下你这几年去哪里了而且当时进门前想对我说什么吗?

  “社团作业被张海客弄湿了,等会我重做。”他说。

  “我……??!!”

  我正欲再赏一次拳头时,突然发现了这句话的蹊跷。

  他说…社团作业??

  “什么社团作业?”

  “王勇说要把上周的实践记录下来,每组写一篇两万字的论文,周一交上去。”

  王勇是我大二社团的组织人,脾气极其暴躁,以前经常搞些令我们头疼的事儿来折磨我们,偏偏他钟爱于闷油瓶,对他向来是和颜悦色的。我以前还和周围的小伙伴一起在背后骂过他,说他重女轻男。

  不过小哥这么说的话,我倒能猜出点他找我的原因了。他们家有祖传的失忆症,隔一段时间就会发作,这会儿可能是赶上失忆期了,脑子不灵光。这会儿我心里舒了口气,又有些失望。

  之前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老忘事儿,失忆症一犯大概就会忘记一两天的事情。到地里去了,也有不少时候因为这毛病在关键时刻忘记东西,等到大家回头重新来过的时候他又鬼使神差地想了起来,搞得大家好不痛快。

  不过这次忘了几年的记忆,还是头一次碰见。

  “先吃还是先做?”他又问了一遍。

  我不敢对着他干,万一他一个激动整出啥更多的毛病来咋办?于是我磕磕巴巴地说:“先做,先做,做完再吃。”

  他很认真地点头,然后脱衣服,把我抱到床上,拿出一沓套子。动作熟练的一气呵成,我俩都很久没有做了,他连润滑都不做的情况下捅进来的时候叫的无比惨烈。

  我十分羞愧地捂上了脸。

  然后接下来的内容我就不具体描述了,太黄暴了,和整件事儿也没啥关联。嗯…就是他技术还和以前一样好。

  需要一提的是,中途做的时候,他顿了一下。

  Chapter4

  做到兴头上的时候,他突然顿了一下,这时候我猜他应该是清醒了过来但我不准备说话。一来是我被他干的一句话都说不出,二来我也不急着拆穿他,想看看他的反应。

  闷油瓶果真抬头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他这人就这样,有问题从来不问,就用这眼神看着你,盯着你心里直发毛,怕了,自己就把事情说出来了。不过今天不太一样,他的眼神比起以往似乎少了点东西,更加温和了。我想一定是因为我的演技太好了,他居然又埋头耸动了起来。比之前还要用力。

  过了一会,他也是自己也不爱昧着良心操我,说:“我想起来了。”

  我眯着眼短促地笑了一声,将手指插进他的发里…拔了一下,用嗓子眼儿发出一声舒畅的嘘气。

  他射精的时候,我闭着眼问:“嗯…小哥,你是哪一年回来的?”

  “两年前。”他想了想。

  我挑眉:“那这两年你不打算回来找我?”

  闷油瓶很乖巧一般地道:“是你说以后各走各的路,不要再见了。”

  “我是这个意思吗??”我怒,感情他根本没有get到我的点,“你不知道男人说不要就是要吗?”

  他不吭声,似乎铁了心不打算回嘴了。

  我哪能骂他,每次一看见他的眉眼就心疼的不得了,什么好的都想给他,什么不好的都想替他扛着。这就是为什么长白山那次我选择与他分手,因为在承担责任这一块儿上,他从不愿分担给我一点,我与他在一起,的确是累赘的扮演者,无论他怎么否认我心里都是清楚的。我当然懂他的好心,但谁不想自己的恋人安全一些呢?毕竟我们从事的工作本来就没有多少安全感可言。如果这样是可以的话,我是真的希望张起灵他能够和我在一起找一个清清静静的小地方好好生活。

  Chapter5

  我被他抱着哭的泪流满面。把十几年里头想说却又没地方说的话都一次性倾倒了出来。天知道我有多想他,他不在的时候我什么时候跑出去沾花惹草过?以及他不在的每个夜晚我都是怎样看着他的相片发呆的?

  哭够了,才发现闷油瓶也静静地趴在我的胸口上,安静的一动不动,像只睡熟的猫。我以为他是哪里出毛病了,忙拍拍他的脑袋询问。但他只是用力地握住了我的手,我立马感受到胸口一阵潮湿的暖意。这才意识到,张起灵他哭了。

  不可置信之余,我也感到如洪水一般的满足和悲伤。

  他也会哭,他也会笑。张起灵又不是超人。

  那一刻,不知名的悲伤和欣慰席卷了我们两人。

  毕竟,在我与他之间,我们都互相爱着。

End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