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苹果

(佐鸣)我的兄弟和我在一起之后变成了我的朋友

有私设,已婚佐鸣

讲述一场由车祸引起的是非



“科技那么发达,手机逐渐成为人类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其本身也会带来巨大伤害,比如……”

木叶前任叛忍宇智波.刺猬头.已婚佐助。

他是近期来第37位因过马路刷手机而没看清迎面飞驰的小电驴而被撞倒在路沿边失去意识的被害者。

路人纷纷掏出手机拨打120,才使得被害人没有错过最佳抢救时间,但这却又是手机的功劳。

 

 

 

01.

“嘀唔——嘀唔————”

被称作宇智波佐助的人睁开眼睛,四周是白花花的墙壁,空气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室内嘈杂的声音以及钝痛的大脑令他花费了20秒才想起,原来这里是医院。

可是,为什么是医院?

房间里堵了许多人,各式各样的发色花的令他昏昏沉沉地想要再睡一觉,这时,一直坐在自己左手边打瞌睡的金毛重重地点了下头,撞在床沿上,醒了。

“咦,佐助,你醒啦!”他看见那人很高兴地喊出来,想了一会才记起他是漩涡鸣人,自己的发小。然后立马有一个粉色头发的少女重重地敲了下他发小的脑袋一边说着“你这么吵会让佐助君头疼的”一边将他推开,小碎步似的来到自己的床前很淑女地说:

“佐助君,你醒了啊?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呢?”

他摸了摸后脑勺没有回答,陌生的环境也没有激起他的警惕心。

 “佐助君太累了吧,”少女没有给他充足的思考时间,温柔地笑笑取下他的氧气罩,“这个已经不需要了呢。”

“!!!”漩涡鸣人激动地撑在病床边看着他,红通通的脸颊像是要献吻一般。

“佐助快点好起来吧!咱们去一乐吃拉面,大叔说了等你醒来要请客庆祝的!”鸣人高兴地简直要跳起来,他扑到病床上亲密地搂住他的脖子大大亲了两口。

他惊呆了,直到女孩强笑着揪着他发小的耳朵将他从床上拉开才合拢了嘴巴。

他环顾四周,病床边上摆满了鲜花和水果,探病的人都吵吵闹闹地互相道喜,有人羞嗒嗒半天吐不出一个“恭喜康复”,有的大快朵颐着医院提供的病号餐,还有人将白色的狗崽从门口撵出去。

所有人都因这个前任木叶叛忍苏醒过来而感到欣慰。

“佐助君醒来真是太好了呢。”

“我太感动了!”

“看来嫁给宇智波君还是很有希望的。”

“护士,我想再要一份粥,另外帮我在饭盒上用钢笔写一下‘小甜甜亲手制作’,快点,我要给佐助。”

“赤丸,快出去,太挤了。”

他拿回女孩手里的氧气罩带上。

“我不是佐助。”

 

 

 

02.

夏日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桌上。

“初步判断应该是被撞击到大脑产生部分性失忆。”

“部分性失忆?”鸣人眯着眼睛显然听不懂这么具有医学性的词汇。

纲手有些烦躁地推开窗户,将病例甩到对面人的手里,她已经陪这俩年轻人在房间里坐了几个小时了,被问了很多问题的她熟练地进行了简单的解释:“简单来说就是部分记忆丧失,需要做康复治疗。”

“奥奥,”鸣人点头,这回他听懂了。

“可是佐助连自己名字都不记得了耶,一直说自己是恰啦助。”

“我本来就是恰啦助。”某人反驳。

“奥,那就是混乱型失忆”纲手随意地记了一笔,在看见某个白痴迷茫的表情下多加了几句“就是说他的大脑很混乱,之前宇智波斑也有过类似的症状。”

“那个,那个,宇智波斑好像和佐助是亲戚关系啊。”

“哦,这就更容易理解了,典型的家族遗传。”

“那……婆婆你刚才说的康复治疗应该怎么做?”鸣人的大脑里突然跳出古装片里经常出现的扎针灸的情形,鬼哭狼嚎的,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纲手将病例返给鸣人,喝了口茶:“医学上暂时没有解决方法。”

 “哈???”鸣人大叫,“那佐助岂不是永远都想不起以前的事了吗!!”他回头指向坐在自己身边的佐助特激动地喊,“婆婆,这不会是绝症治不好的吧!!!”

一旁的佐助配合地掏了掏耳朵,翘起了二郎腿。

“别吵,”纲手按了按眉心说道,“医学上暂时没有解决方案,但可以从心理上解决,让他自己想起来。”

“佐助根本除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啊!而且、而且还说他是我的朋友!!”鸣人痛心疾首地一掌拍向面前的办公桌,他看见过肥皂剧里演的男主将女主轻轻一吻,记忆就回来了的情景。他也不是没试过,在佐助刚才躺下后被自己强行拉起来后,他就立刻吻了上去,然而这样仅仅只让佐助清醒了过来并能够自己下床走路,可是他的精神好像不太对路,居然撩自己说“小猫咪约不约”!!!!!更重要的是旁边还围着很多人的!他怎么这样!!

可是,可是,最最重要的还是:

“他居然说我是他的朋友!!我们两个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他全忘了!”

“你本来就是我的朋友。”

“婆婆你看你看!佐助你上周才对我表白的,你忘记了吗!”

“你拿着粉红色的信纸在上面写你爱我,还说你会带我吃一辈子的拉面,陪我看一辈子的电影,裤衩不想洗你会帮我洗,饭后的碗也你收拾,在床上会……”

“……闭嘴。”纲手伸手去按太阳穴。

太呱噪了。

“既然他认得你不就行了,你就慢慢想办法呗,医院这边会继续提供药物辅助的,注意保持患者愉快情绪。”纲手很不耐烦地吐出一串话挥挥手出门了,她根本不想理会某对狗男男之间的恋爱历程,接下来医院要进行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由她亲自主持,而她已经迟到十分钟了!!

而这一切都怪某个傻子半天听不懂人话,好比’部分性失忆’,这个词语很难理解吗?她皱着眉头踩着平底鞋进了对门的房间,要不是看在办公室里还坐着一个年轻的帅气小伙子,她会容忍某个金发白痴一直不间断地问自己一些类似1+1等于几的问题吗??

鸣人在后头苦着脸想要追上去,却被门生生地顶了回来,他叹了口气背对着佐助拍了拍脸强做微笑,这才转过头去。

“那佐助,我们先去看场电影吧。”  俗气却又符合常理的记忆康复训练

“等会,”佐助眯起眼睛打量了下木质的门板,“刚才那个胸围超过**厘米的美女是谁?我想撩她。”

“……”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渣男?

 

03.

最终两人还是出现在了闪闪发光电影院的门口,画风诡异,因为某人手里的花。

“我说佐助,你能不能把玫瑰收起来,然后把扣子扣上。”在第n次被佐助挥来挥去的玫瑰刺到的鸣人哭丧着脸提出要求。

“不行,”宇智波佐助干脆地拒绝了第一个请求并忽略了第二个请求,“我早跟你说了要带上手套,另外,我叫恰啦助,作为我的发小,你应当尊重我的姓名。”

“可是你刚才让我戴手套是因为你说女孩子看起来会喜欢,根本不是让我防刺啊!”鸣人反驳,他不是特别想去与佐助讨论关于名字的问题,怎样都好,无论是“恰啦助”还是“佐助”,现在都跟外号似的,他已经开始打算尝试阔别了几个月的“混蛋”了。

“我想看《惊魂2018》。”佐助也没理他,在他嘟着嘴反驳的时候看完了整个电影单后突然提出。

鸣人惊讶:“你之前还说过不稀罕恐怖片的。”

“是吗,”佐助耸耸肩,“不记得了。”

呃好吧,是在失忆前。鸣人抿了抿嘴,掏出小青蛙钱包买了两张票。

事实上鸣人不太愿意看鬼片,虽然原因说出来很丢人,但好在以前的佐助因认为剧情无聊、特效烂也不太喜欢,因此二人看电影都相安无事,只是换成了恰啦助之后……

Emmmmm。鸣人脑袋里打出一连串如此的弹幕,但还是狠下心来还是牵着恋人的手进了黑漆马虎的播放厅。

病人嘛,总要迁就的,至少佐助在失忆后还愿意与自己保持恋人关系他就已经很努力了。(当然恋人只是某人一厢情愿罢了)

 

 

然而,电影开播了他就不这么想了。

 

 

 “都是佐井都是佐井都是佐井……”鸣人自我安慰。

要不是因为佐助想来,他打死都不会碰这种类型的电影的票一下的!

而看电影的过程中除了画面很害怕以外,旁边的人也很可怕。

“……”宇智波.失忆.怕鬼.佐助狠狠地掐着鸣人的大腿,理智让宇智波没有在众多美女的面前吼出来,理智也让漩涡没有在宇智波的面前吼出声来。

怕就不要看这种啊……鸣人欲哭无泪地咬着牙在心里吼,其实他特别想要推开伴侣的手,但每每伸出手时,他又想起纲手的话“保持患者愉快的心情。”

呵呵,愉快的心情……他握住座位的扶手擦了把冷汗。

于是在两个小时零五分钟之后,面如死灰的鸣人终于被如沐春风的失忆助拉了出来。

二人随意在影院周围找了家生意不错的寿司店吃晚饭。

在佐助第3次要了一旁甜度超高的起司蛋糕并七次挑开菜里的小番茄之后,鸣人起身去结账,因为开发票要去前台,鸣人便跟着服务生小姐向左手边走去,并嘱咐还在吃的某人不要乱走他马上回来。

照顾失忆的人真的好累啊……

而在他离开的短短五分钟内,宇智波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躁动的心,他去搭讪两位漂亮小姐了。

鸣人站在远处看到这一幕简直要被气炸,这是出轨吧?这是出轨吧!!

可恶的宇智波,之前还对自己说过最讨厌黑色头发的女孩子

了!!!!!!!绝对是骗我的!!

他冲上去一把拉开佐助,而佐助被猛地拉走的瞬间还不忘对两个受宠若惊的女孩喊了声“小猫咪下次约”,鸣人怒火中烧。

“佐助,我和你已经结婚了,你怎么可以去找其他女生!”

“小猫咪,虽然你这样很可爱,但你不能阻止我对爱情的追寻。”佐助撩了下留海。

“你…你个混蛋!!”鸣人从裤兜里掏出一本红色的小本本扔到宇智波的怀里。

“这是结婚证!你不要赖!虽然你失忆了但我们还是合法夫……夫夫!”

“这不是我,你只是我的发小,我没有与任何人结婚。”宇智波久违地认真了一下。

“可是…可是,你只是不记得了!”

“但我并不会喜欢上一个同性,我们只是朋友关系,do you know?”宇智波抛了个响指。

鸣人这下什么也说不出了,光是朋友这个词就把他的喉咙堵得发干,原来佐助以前也这么……也这么……呃,苦恼吗?

瞧,他连番茄也不吃了,还开始嗜甜了。

但是,好不甘心,舍不得啊……

“那,朋友也会干我吗?”鸣人问。

“……”宇智波噤声了。

 

 

 

04.

于是两个傻B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先来上一炮。

‘没有什么事是来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炮。’

“这个是卡卡西老师说的,在那个叫什么亲热什么堂上看见的,听说很管用!”鸣人兴致勃勃地拉开裤链,又去扯出了车祸就一直没换衣服还在大街上乱逛了一天并自称恰啦助的佐助的腰带,“快试试吧!”

佐助有些怀疑地看了眼鸣人,虽然大脑被撞了但他还是有智商的,这样干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到底是哪里呢?

“……记得用润滑油。”他突然想起来。

“嗯!!!”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光溜溜地钻进被窝里。

两人都先犹豫了一下,随后又自如地坦诚相见。

本着都是男的干一炮也没什么关系的念头的猫控的佐助一路“小猫咪”地炮了过去。

而本着干一炮佐助绝对能记起来的的念头的鸣人特配合地被炮了一晚上。

翌日,宇智波的记忆还是没被找回,但总归二人的恋情重新升温了,可喜可贺。

毕竟,朋友之间是不会g*a*n炮的。 

“好爽,再来一遍。”宇智波感叹。

鸣人超想拒绝的,虽然失忆后的佐助做起这种事情没有失忆前的佐助那么强势,但也很磨人的,各种花招,但这可是康复治疗啊……

哇塞,进退两难啊。

“所以你根本就还是喜欢我吧!!”

“嗯,”佐助坦诚的回答,“本来不喜欢的,炮完就喜欢了。”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几个月后的某个下午,二人一如往常地完了事,鸣人疲惫地摊在佐助身上。

“鸣人……”

“嗯……”他扇了扇挂着泪水的睫毛。

“鸣人……”

“嗯?”

“鸣人……”

“佐助?”

“我想起来了……”他摸了摸身上的人的发梢。

“想起什么了?”鸣人随意地掀了掀眼皮。

“所有的事,都想起来了。”

“!!!!!!!”鸣人打心眼儿里感到高兴,激动地半句话都说不出来,只好一个肘子支撑起来捧着佐助的脸就是吧唧亲了两口。

虽说与失忆后的佐助生活也很充实,但真的超级累啊,爱好兴趣什么都不一样了,居然还喜欢黑头发女孩了呢!

佐助笑了笑,拥住了某个金发白痴。

“是啊,太好了。”

夕阳无限好,感谢上天如此厚待,让我遇上了你。

二人在时钟的滴答声下,很久都没有说话。

但是,话总是要说的。

直觉告诉鸣人,老攻先开口,绝对没好事。

果然。

“那我们现在聊聊,你与恰啦助的事情?”某高冷村草顺着某人的尾椎一路摸下去。

“什么?”鸣人迷茫地问。

“你与恰啦助同居并且******的事。”

“什,什么!!”鸣人闹了个大红脸,“那不都是佐助吗有什么、有什么好聊的!”

“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我说不一样就不一样。”

“你、你、”鸣人半天噎不出一句,突然想到某人对着美女叫小猫咪的情形,指着佐助的鼻子就喊,“我没嫌弃你就很不错了!”

“哦,你还敢嫌弃我了。”

“混,混蛋!我就嫌弃你了,怎么样!”

“不怎么样,再来一发吧。”

“你,我,……”

啊,生活真美好啊!

 

因此不管怎么说,男孩子的爱情依旧维持了下去。

 

 

故事结束了吗?没有。

 

 

“来送辅助药物.按了十分钟门铃都没人开门.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完全程的春野樱微笑着捏瘪了一罐药瓶。

“妈的死给。”

“完!!!”

——说完就完,end——

评论(8)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