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苹果

(佐鸣)群星

涉及ABO,但不太多。

漩涡鸣人恋爱了。

和一个他仅仅相处过三次的男性Alpha。

 

 

01.

第一次相见时,是在鸣人加入东京谈的那天。

东京谈是日本近段时期非常热门的电视台,由台长亲自导演,隔三差五会邀请一些正处在当红时期的明星来参与访谈,迎合大众年轻人的口味。

鸣人于木叶大学播音系毕业,凭借出众的外貌以及家庭背景成功走了些后门,当选了木叶谈的第二代主持人。

“今晚一起去酒宴庆祝吧!”

鸣人加入工作的第一天就碰见电视台年底的大庆功,他理所当然地跟着去酒店蹭饭。

灯光闪烁旋转,男男女女们举着酒杯在燥热的空气下干杯欢呼,两三个小时过去了,大家基本都满面酡红地趴到在桌上。

鸣人本着酒量不高少喝了几杯,因此只是头脑微微发热,并没有过多的醉酒。他撑起自己跨过地上翻倒的椅子,慢吞吞地向厕所挪去。

他打开龙头就着冰凉的自来水洗了把脸,这才将大脑的热度也悉数散去,这时有人碰了碰他的屁股,对,他的屁股。

鸣人惊慌失措地喊:“谁谁谁谁谁!!!!”没想到在这种高端饭店里也会碰上色狼!!

他想扭头,却被身后的人控制住了动作,他只好一边扭动着一边抬头看向面前的镜子。

抓住自己的是一个醉鬼,准确的说,是个帅气的醉鬼。

他的皮肤十分白皙,在黑色的头发下显得更加白了。鸣人虽是个主持人,但仍想不到该用如何华丽的语言去形容这个醉鬼。最后,在内心的小天使疯狂os’着“这家伙可是在性骚扰啊!!”他放弃了夸赞对方的念头。

“靠!我是个Beta,你睁大眼睛看看啊!!!”醉鬼力气太大了,鸣人根本挣脱不开,他只好猛地转过头吼道。

男人显然没有料到鸣人会突然转过身来,下巴冷不防被狠狠撞了一下,他吃痛地哼了声,放开摸着人家臂部的手指,转而眯起眼睛去打量那个捂着脑袋嗷嗷喊痛的金发Beta。

真是个傻B啊,他想,但是很可爱。

醉鬼先生经过短暂的思索,打横抱起了那个金发Beta。

鸣人简直被吓呆,他出生二十二年还从来没有人像这样用抱女人的方式来抱自己。

太羞耻了!!!!!

“放开我啊!!”他开始使劲地挣扎,惊恐地看着醉鬼用惊人的力量以及满身的酒气将他带到了上层,并且没有一个人发现。

我靠!这不会是要上chuang的节奏吧!!

妈妈耶,我只是想来蹭顿饭而已啊……救命啊。

醉鬼先生并没有理会他的动作,站在307门口刷地打开房门,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柔软的双人大床。

“!!!!!”

 

 

第二天,鸣人带着满身的青紫坐了起来,他迷迷瞪瞪地看了看四周,开始回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好像被A↑了。

嗯,被A↑了。

??????????????

鸣人惊慌失措地掀开被子,这才看见一个黑色头发的男人躺在自己身侧,显然可以看出就是昨天晚上对自己做了这个那个的罪魁祸首!!!

鸣人想都没想直接“嗷”地扑了上去:“你个王八蛋给我起来啊!!!!!!!!!!”

男人掀了掀眼帘,黑色的眼珠在眼皮底下滚动了两下,决定了什么似的将鸣人按在怀里。

“……”

↑了自己还想抱我睡觉?!

鸣人气的满面通红,张开嘴巴就是一啃。

终于,万恶的A在疼痛下睁开眼睛,看见了那个满面潮==红的金发Beta。

“你是谁?”男人问。

鸣人简直要昏,刚刚经历了那么激情的一夜,难道现在就打算提裤子不认账??

“睁大你的眼睛看看啊!!昨天可是你↑了我!”

男人看向鸣人的眼睛。

他的眼睛可真美。(谁的?)

“..哦,这样。”

鸣人愤怒地上前揪住他的领子,没有领子,只好改抓肩膀:“什么意思啊你!我可是被你给↑了啊!你难道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虽然我承认你这张帅脸可以迷倒成百上千个omega,但很不幸地告诉你,我是个Beta!”

“……”

“哼,怕了吧,”没有听见对方的回复,鸣人得意地抬起头,“所以你别想着用脸忽悠我,说吧,怎么赔偿?”他摊出一只手。

而男人已经开始穿裤子了,面色由刚起床时的“什么都不知道”逐渐改变成“不想知道”。

“喂,你在不在听我说话?”鸣人真的生气了。

“在。”

“那你就回答啊!怎么赔偿?”

“我等会还有事,没时间陪你闹。”男人冷冷地推开门撂下一句话,留下鸣人一脸懵逼地跪在床上疯狂地进行内心戏。

靠靠靠靠靠靠靠!!!!真的吃亏了啊!丢了初耶还没钱偿还??!!

鸣人干嚎一声倒在床上,果然还是报警比较好吧……

初次经历的处男,果真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立马拍下照片留下证据。

 

 

 

 

 

02.

第二次相见,是在导播厅。

春野樱挖起刚刚上任就无精打采的漩涡鸣人。

“下午要采访一位巨星,你赶紧去准备一下,问题就用上个礼拜给你的。”

鸣人哼哼了声算是答应。

 

经过上周的非常那啥的事件,他回来第一个就告诉了与自己关系颇深的台长爷爷。

台长深深看了眼鸣人,这样劝道:

“如今你也马上要红了,干嘛让自己的成就折在这样一件小事上呢?如果报警,这会成为你一生的污点,到时候想爬起来也难咯……”

“更何况,你是个男Beta,又不会huai,怕什么?”

鸣人:……

 

春野樱丢下采访人的详细资料,便踏着高跟鞋去忙别的了。

鸣人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将脚翘到桌上,翻看起今天下午要采访的人的资料,这可是他的第一次上镜,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啊!

他翻开第一页,是五个大字“宇智波佐助”,应当是哪位大明星的名字。

他接着翻开第二页。

靠,是他。

他无比平静地看着醉鬼的照片。

实际上,在这短短的一周里,鸣人已经异想天开地做了几千种再次遇上这个男人的奇妙猜测,所以他一点也不惊讶。

当然不完全是因为这个A的技术很好。

根本没有好吗??

鸣人放下腿开始认真地阅读起这位叫宇智波佐助的帅气强X犯的信息。

他突然心生一计。

 

佐助是中午到场的,因为需要和主持人提前磨合一下。

他来到一个宽敞的房间,工作人员大多都已经聚集在里面了,这时,一个金发B跳到他的面前。

“你好啊,我叫漩涡鸣人,是这次的主持哦!”鸣人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哦,是那个傻B啊。佐助了然地点点头。

老实说,他还挺惊讶会在这里遇见那个Beta的,毕竟从事主持这一行业的人在Beta之间并不太常见。

但他还是礼貌地介绍:“宇智波佐助。”

“我已经知道啦!”鸣人摊开一套文件,大致是关于他的个人信息,“你想看看吗?”

“不用了。”

“可是真的很有趣!”

“…不用了。”

“你真的不打算看看吗???”

佐助无语,只得接过来。

嚯,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这上面写得都是什么东西?连自己**的尺寸及温度都详细地进行了介绍。

“这是什么?”佐助冷冷地开口。

鸣人回答:“是佐助的个人资料哦!我可是花了整整一个上午才写好的,很棒对吧?”

佐助哼了声,将文件揣进包里,向导演走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那个强X犯吃瘪又不敢说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鸣人弯下了腰。

春野樱在远处捏起拳头:“漩涡鸣人!你在干什么,马上要开始了,导演说要换台词!!快来排练!!!!!!!!!!”

 

事实证明,鸣人根本不能抵挡佐助那张帅脸,即使是对方冷着脸坐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的样子。

采访很快开始了,在这之前大家都没有发现鸣人有什么不对劲。

鸣人颤巍巍地用余光瞥向左方,看见导演做出了一个“开始”的动作。

“你你你你你好,我叫漩漩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

“请请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宇智波佐助。”

“请问你的,你的性别是?”

“……男。”

“请问你的你的你的姓名是什么??”

“……”

“奥奥,宇智波佐助是吧?”

鸣人擦了把冷汗,他实在太紧张了,这可是现场直播啊!

他深吸一口气,瞥了眼台下几乎已经想要开始骂人的台长,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请问你是Alpha吗?”

“是的。”

“你的信息素是?”

“偏冷性。”

“你XX的尺寸是?”

“……”

“哈..hh,”鸣人干笑着吐槽导演给的剧本也太涉及人的隐私了吧,好心地跳过了这个问题,“那您的XX的温度是多少呢?”

“……”

“那您第一次↑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

 

 

漩涡鸣人几乎是被揪着下台的,他被小樱和台长轮流骂着。

我只是太紧张拿错了剧本而已啊……他哭丧着脸却又不敢还嘴。

这下好了,直播出去了,他和宇智波佐助之间的这些丑事都被人知道了。

早知道就不写那种该死的分析了啊啊啊!!他甚至居然还为那个分析做了页问题汇总!!!!

这时,宇智波佐助走来。台长二话不说地就拎着鸣人上前去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这实在太抱歉了,这都是我们的错,我们会补偿您的。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抱歉抱歉。

谁知宇智波佐助根本不吃这套,站在面前连半句话都不吭,鸣人终于忍不住抬起头来。

我说错话了怎么样,反正这是事实你也逃不掉啊!纸总是包不住火的啊!

谁知宇智波长腿一迈,直接来到鸣人的身侧,眯起眼睛,热气全都哈在鸣人的耳垂:

“干+++死你。”

“……”

 

 

 

03.

第三次见面则完全在鸣人的意料之外。

经过上一次的……意外之后,他猜想他大概再也不会见到宇智波佐助了,毕竟人家的名声可是被自己毁了啊。

托直播的福,现在全日本都知道他和宇智波佐助搞gay了,如今他出门也要带口罩帽子了,不然被某些奇怪的女生看见,又会对自己“yooooooo”地喊了。

好没有B的尊严啊。。。。。

鸣人躺在枕头上翻来覆去地流泪。

他悲伤地发现,他恋爱了。

而他恋爱的对象却不爱他。

真是可悲啊……

 

 

冬日的清晨。

鸣人裹上厚实的衣物像往常一样坐到一家偏僻的咖啡店,这是唯一一家不会被人发现的店面了。

他随意点了一杯咖啡,靠坐在窗户边的椅子上。

“今天又没找到工作啊。”服务员小姐熟练地端来一杯咖啡。

鸣人笑了笑不搭话,好在服务生也不勉强,哼着轻快的歌去柜台前忙活了。

是的,在上次那一次糟糕的主持之后,台长一气之下将他开除了,如今,他也是名靠着啃老为生的无业游民了。

不过,毕竟他是木叶大学毕业的播音系学生,再找一份工作应该也不会再花费太多的时间。

他抿着杯子惬意地在阳光下眯起眼睛。

“丁铃铃铃——”

咖啡店门口的风铃响起了好听的声音,鸣人下意识地戴上口罩,这才发现来客是位裹着口罩帽子的A。

多像他啊。鸣人感慨。

“一杯拿铁,不放糖。”

下一秒,鸣人就惊悚了。

靠,还真是他。

佐助大步流星地走来,像早已经知道自己就是漩涡鸣人一样地坐下。

“约会么?等会。”

什什什什什么!!鸣人表示他的大脑要爆炸。

“等会,去约会吗?”没有得到答复的佐助又问了一遍。

“我…….”我怕啊!

 

 

结果他还是被拉过来了,约会地点被定在俗气的游乐园里,但鸣人不能不承认此刻的心情简直像是开了花。

由于游园费全从佐助的腰包里掏,因此吃人嘴短,拿人手短,鸣人只好被佐助拖着在游乐园里逛来逛去。

最后,两个大男人出现在了摩天轮狭隘的空间里。

这是要告白的节奏吗?鸣人兴奋的想到。

佐助淡淡地说:“下次,剧本要认真看。”

“哦……”原来不是要告白啊,瞬间,鸣人闪闪发光的眼睛就暗淡下去。

坐在对面的佐助将喜欢的人的表情一览无余,轻笑了一下,道:“还有,我爱你。”

这下,鸣人睁大了眼睛。

 

此后,二人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在一起了,佐助也成功用行动证明他的帅脸并不只对Omega有用,对部分傻B也会起到相当显著的威力,并且在佐助强烈的自尊心下,他们证明了很多遍。

“靠……”某天被证明的腰酸背痛的鸣人翻了个身。

他一边搓着酸痛的腰,一边想七想八。

幸好我是个Beta,如果是Omega,那一定会被↑到生宝宝的吧!

“如果那天在酒店里在厕所里和佐助碰面的人不是我,”他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佐助爱的还会是我吗?”

“……我不知道。”佐助诚实地回答。

果然……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事实说出来真的让人很难过啊。

“但是,”佐助撩开恋人额头的一缕碎发轻轻吻了上去,“现在我爱着你,       ”

So,I love you forever.

鸣人笑了。

“并且将来也会。”

他读出了爱人下半句话。

END

评论(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